•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2018年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在库尔勒圆满结束
  • 2018年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在库尔勒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7 17:49:02  来源:  作者:

    亚心网讯 (通讯员 景丽君 地丽红满)11月8日,2018年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库尔勒机场隆重举行,来自新疆机场集团的19个机场22支代表队和石河子机场1支代表队,共92名队员参加。

    本次竞赛由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主办,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库尔勒机场承办,比赛为期两天,11月8日、9日竞赛人员需完成理论、体能、技能3项3个必考环节,1个随机抽考环节的比赛。

    此次技能竞赛设置科目多样,内容向实战靠拢。23支参赛队参加了理论竞赛、体能竞赛及班组科目竞赛,班组科目包括破拆救人操、初战控火操、残损航空器搬移活动道面铺设操。赛场上,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优良的作风和精湛的技能,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

    经过两天激烈比拼,且末机场获得此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阿克苏机场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乌鲁木齐机场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库尔勒机场荣获最佳组织奖。9日闭幕式上,相关领导为竞赛表现突出的个人及班组进行了颁奖。

    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伟民说,通过此次技能竞赛,不仅锻炼了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消防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了业务技能水平,同时,增进了新疆民航各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升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业务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战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