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甘肃河西学院领导到乌苏市巡察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
  • 甘肃河西学院领导到乌苏市巡察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

    时间:2018-11-15 17:44:03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包世强 高欢 朱赛琴):为深入了解甘肃河西学院援疆实习大学生支教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交流合作,近日,由甘肃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带队的河西学院巡察组在塔城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地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尼瓦尔·苏里坦陪同下,来到乌苏市巡查河西学院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

    据了解,2018年,乌苏市共接收甘肃河西学院实习顶岗支教大学生30人,涉及学前、中小学、高中四个学段,涵盖小学教育、绘画、计算机、教育技术、学前教育五个学科专业,分布全市各学校。

    当天,河西学院巡察组在乌苏市副市长李鸿及市教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乌苏市晨曦幼儿园、第一中学、第五中学、第三小学看望了河西学院支教大学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塔城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地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尼瓦尔·苏里坦致了欢迎词,并感谢河西学院一直以来对塔城地区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乌苏市副市长李鸿在会上讲了话,她说:自2009年双方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后,近十年来,河西学院先后选派1342名大学生支援乌苏市教育教学工作,极大地缓解了乌苏市基础教育师资结构性短缺的问题,为两地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支教管理工作,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支教大学生更多的关心关爱,促使支教大学生业务能力有所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