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消灭“三股势力”共建美好家园
  •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消灭“三股势力”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18-11-15 17:43:48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艾热提·提力瓦力迪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肩负着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历史责任。对“三股势力”以分裂祖国为目的,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残害无辜生命、破坏社会稳定和各族群众美好生活的无耻行径,我感到无比的愤怒,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我郑重承诺:

    坚决反对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三股势力”。我们同“三股势力”的斗争,是你死我活的严酷的政治斗争。“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他们残害的是无辜群众,他们的黑手就是要阻挡各族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我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宁静祥和的生活,破坏我们和谐美丽的家园。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就能形成让“三股势力”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我们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守护我们的幸福生活。

    坚决支持党和政府对“三股势力”予以严惩。“三股势力”制造暴恐案件,极大地危害了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其恶行令人发指,是对基本人权的严重践踏、是对法治尊严的严重损害、是对文明底线的严重挑战。维护新疆社会稳定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决不允许“三股势力”破坏我们稳定繁荣的大好局面,决不允许“三股势力”肆意伤害我们血浓于水的民族情谊,必须依法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决不姑息,决不纵容。对于党和政府为了严肃法纪,保障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我坚决支持。

    坚决带头做好对各族群众的宣讲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常怀感恩之心,拥护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带头站稳立场,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敢于发声亮剑,勇于斗争。我要主动带头戳穿“三股势力”散布的“圣战殉教进天堂”等无耻谎言,揭露其妄图分裂祖国的真实面目,让各族群众认清宗教极端思想带来的危害,认清“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不上当、不受骗。我要主动带头宣讲,讲祖国这些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讲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特殊关怀,以及新疆这些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