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是个好地方】哈密:全域旅游火起来
  • 【新疆是个好地方】哈密:全域旅游火起来

    时间:2018-11-15 17:43:43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新疆日报哈密11月14日讯哈密记者站马志娟报道:“我是从苏州自驾过来玩的,在哈密不仅可以欣赏到胡杨美景,还能与雪山近距离接触,领略幻彩湖的神秘,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品尝特色美食,真的不虚此行。”11月10日,江苏游客舒顺洲说。

    近年来,哈密市紧抓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着力构建“全域布局、全业支撑、全民参与、全层服务”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实施“旅游+”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也使当地农牧民的就业机会和收入水平提高了。在巴里坤湖景区,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海子沿乡尖山子村的村民开起了牧家乐,卖起了羊肉串、抓饭等美食。大学生阿依米热·托乎提说:“今年夏天我爸爸妈妈在牧家乐打工,每人每月能挣4000元。”

    随着哈密市全域旅游的发展,各旅行社纷纷推出涵盖多个旅游景点的全域旅游线路,让更多游客玩在哈密、吃在哈密的同时,了解哈密、爱上哈密。

    哈密绿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宇说:“目前进入冬季,我们推出的本地游产品有哈密大海道深度体验游、雅丹魔鬼城大漠游、伊吾胡杨林一日游或两日游、巴里坤冰雪风情游和民俗体验游等,通过跟外地旅行社对接,发现外地游客对哈密全域旅游非常感兴趣,后期我们准备再开发一些新的体验式旅游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