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暨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即将开演
  • 自治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暨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即将开演

    时间:2018-11-15 17:43:32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11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暨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通气会上获悉,11月23日至12月底,自治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暨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将在乌鲁木齐和昌吉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厅、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主办,新疆艺术剧院、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新闻出版局承办。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新疆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展现出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展演活动将在新疆艺术剧院剧场、新话剧场、新疆人民剧场、新疆艺术剧院木卡姆艺术团剧场、阜康大剧院五个剧场演出,展演内容涵盖新疆曲子剧《金子般的心》、儿童剧《老虎和熊的故事》、歌舞诗《阳光下的舞步》、音乐剧《冰山上的来客》、杂技晚会《阳光·梦》、舞剧《戈壁青春》6个剧目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交响音乐会》、《丝绸之路》2场音乐会。上述作品主要来自自治区直属艺术表演团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昌吉州的文艺院团。

    为满足各族群众的观看需求,本次展演设立了惠民票、公益票、媒体抢票。观众可通过售票网络、剧场现场售票点购票。

    展演活动将于11月23日在乌鲁木齐人民剧场开幕,届时,新疆艺术剧院管弦乐团将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举办交响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是自治区2018年度舞台艺术重点扶持项目,也是专门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打造的重点作品。

    “这次入选参展的剧目反映了新疆近年来舞台艺术创作的阶段性成果。”自治区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王树声表示,希望用丰富多彩的文艺作品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期待,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精神指引。

    购票指南:

    在线选座:m.0991piao.com

    官网订票:www.0991piao.com

    微信订票:

    微信搜索:jiuyipiaowu或91票务网

    电话订票:0991-4885891488549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