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裕民县开展“文明餐桌”活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 裕民县开展“文明餐桌”活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时间:2018-11-15 17:42:55  来源: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俊雪)为了营造节约用餐、安全卫生饮食的良好风气,提高师生的素质修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共同建设资源节约型、文明礼仪型的社会氛围,裕民县12所中、小学幼儿园于11月扎实开展了以“文明餐桌、俭以养德”为主题的系列文明餐桌活动。

    本次“文明餐桌”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文明餐桌行动’按手印、‘文明餐桌行动’手抄报“‘文明餐桌,你我同行’国旗下的讲话”;“‘文明餐桌’主题班会、班刊”及校园LED阵地宣传等内容。活动向全县师生全面铺开,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绿色用餐、节约用餐、礼貌用餐。从用餐前、用餐时、用餐后的每一个细节入手,教育广大师生文明做人,要求广大师生通过小小的餐桌,传承我中华优良文化。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广大师生从思想上到行为上都有了很大提高,用餐时懂得了节约、懂得了环保、更懂得了必要的礼仪,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文明餐桌”系列活动中受益匪浅。

    文明从衣食住行起步,幸福从身边小事做起,文明餐桌是大家共同的心愿,提倡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新的饮食观念,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为裕民县的文明创建活动增砖添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