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确保总目标落地生根
  • 确保总目标落地生根

    时间:2018-11-13 18:12:36  来源: 新疆日报   作者:

    □克州纪委监委驻克州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阿依古丽·依沙克

    近年来,“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目的,制造暴力恐怖案件,造成无辜群众伤亡,严重影响了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在这场复杂尖锐的反分裂斗争中,我们要勇敢站出来用正义的声音、步调一致的行动,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是我们每一个人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要敢于发声、勇于亮剑,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血战到底。

    围绕总目标,坚定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确定了我们党在新形势下的治疆方略,明确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新疆工作总目标,为进一步做好新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面对当前维稳形势,要坚定不移地围绕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纯粹地忠诚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着眼总目标,作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我们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决不含糊、决不胆怯、决不妥协、决不退让,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总目标落地生根。

    聚焦总目标,作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表率。新疆稳定事关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国家安全,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必须始终忠于党和人民,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勇于发声亮剑、敢于冲锋在前,铸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引导各族群众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持续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坚定地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捍卫者。

    践行总目标,作贯彻落实维稳举措的表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制定实施了一系列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经济发展、加强民族团结的措施,天山南北发生了巨大变化。我要以更加坚定坚决的态度、更加具体的行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举措,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作风认真践行总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