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富蕴至阿勒泰新增航线 一趟“飞的”玩遍三大滑雪场
  • 富蕴至阿勒泰新增航线 一趟“飞的”玩遍三大滑雪场

    时间:2018-11-13 18:12:31  来源:天山网  作者:

    阿勒泰雪景。(通讯员哈丽哈什摄)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11月下旬,阿勒泰地区将新增一座优质滑雪场和一条新航线,届时一趟“飞的”便可带领游客玩遍当地三大滑雪场。

    阿勒泰地区素有“中国雪都”的美誉,全年降雪期达179天。当地的雪质极佳,被专业滑雪人士称为雪中极品“粉雪”,可与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等区域相媲美。

    近年来,阿勒泰地区加强对滑雪场高质量建设,发展冬季冰雪运动,已在阿勒泰市建成将军山滑雪场、阿尔泰山野雪公园,其中阿尔泰山野雪公园拥有世界顶级滑野雪和直升机滑雪项目。

    11月26日,位于阿勒泰地区富蕴县的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也将开业。该滑雪场海拔落差达上千米,建成后将是中国标杆滑雪场及承接备战北京冬奥会冬训的理想基地。

    另外,记者从富蕴县外宣办获悉,由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执飞的“富蕴—阿勒泰”航线将于11月20日正式通航,11月12日开始售票,单程票价220元/人。该航线的飞机机型为大棕熊,每天1班,单程空中飞行仅需45分钟。航班时刻为富蕴至阿勒泰计划16:00起飞,16:45落地;阿勒泰至富蕴计划17:10起飞,17:55分落地。

    富蕴县外宣办主任胡金良介绍,“富蕴—阿勒泰”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两地的通行时间,届时游客乘一趟“飞的”就能把阿勒泰三大雪场滑个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