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乌苏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新疆乌苏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11-10 17:44:07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康黎、包世强、夏里哈尔、哈依那尔):11月8日上午,新疆乌苏市举行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新疆乌苏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天平及新疆乌苏市消防大队新区中队、市教科局、文广局、安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市一中学生、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天平讲了话,他说: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市各部门、单位要以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全民参与、防控火灾的热潮,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新疆乌苏市消防大队新区中队官兵在现场展示并讲解了消防器材装备、消防车展示、消防知识展板、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并设置了烟雾逃生帐篷、体验消防水枪等多个展示区域和群众体验互动科目,让市民群众有机会零距离的接触消防,提升消防意识,学习消防安全常识,掌握简单的逃生技能,营造了浓厚的119消防宣传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消防安全知识,案例警示展板20余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500余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