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惠民生 新疆乌苏市各“访惠聚”工作队为民办实事
  • 惠民生 新疆乌苏市各“访惠聚”工作队为民办实事

    时间:2018-11-10 17:44:07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康黎、包世强、王兆云、夏里哈尔):今年以来,新疆乌苏市各“访惠聚”工作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惠民服务,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真正解决了老百姓的实际困难。

    近日,笔者了解到:百泉镇葫麻梁村以前没有路灯,村民出门很不方便。新疆乌苏市旅游局和市路政海事局通过会议研究,决定用50万惠民项目资金为村队安装路灯,为村民解难题,受到村民的称赞。

    新疆乌苏市旅游局和市路政海事局驻百泉镇葫麻梁村“访惠聚”第一书记、队长沈炜说:“这项工程属于葫麻梁村的民生项目,此项目通过前期招标、资金申请等程序,路灯安装工程从10月份开始,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截至目前,村里15个巷道100盏路灯已基本安装完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