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巴州与14个旅游热点城市及地区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 巴州与14个旅游热点城市及地区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时间:2018-10-23 21:55:24  来源:亚心网  作者:周海霞

    亚心网讯(通讯员周海霞)10月19日,在甘肃省敦煌市华夏国际大酒店一楼国际会议厅,酒泉市、敦煌市、哈尔滨市、西宁市、连云港市、鞍山市、中卫市、哈密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庆阳市、定西市、白银市、武威市、嘉峪关市15个旅游热点城市及地区,共同发出旅游热点城市合作敦煌倡议,今后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当天,还举行了中国媒体旅游记者联盟酒泉合作机制建立发布及签约仪式。

    在国家全域旅游战略的大背景下,旅游业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在“幸福产业”中位居首位。巴州等15个旅游热点城市及地区,秉承丝路精神,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宗旨,以“开放、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发布敦煌合作倡议。

    根据《旅游热点城市合作敦煌倡议》,这15地将在优质服务、行业自律、营销共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将建设信息共享平台,通过开展区域联合促销、部门联合促销、友城渠道促销、媒体合作促销、跨行业联合促销等,形成“大旅游、大交流、大促销”格局;积极推动相互之间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共同塑造旅游品牌,积极推动客源互送,实现营销一体化;加强互联互通,积极构建以高铁、航线航班、精品自驾线路为一体的区域旅游交通网络,共同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共同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特色产品;制定各区域城市之间的旅游优惠政策,鼓励旅游企业建立对口合作机制,引导和鼓励投资者独立或联合开发旅游项目。15地还将积极组团参加各自城市的品牌节会,形成利益共同体,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合作发展共赢,共同向世界展示中国旅游热点城市的美好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