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河北衡水中学教育专家来巴州传经送宝
  • 河北衡水中学教育专家来巴州传经送宝

    时间:2018-10-23 21:53:26  来源:亚心网  作者:谢晓艳 江广利

    亚心网讯(通讯员谢晓艳 江广利)本10月14日至18日,河北衡水中学教育专家团队一行11人,先后深入尉犁县第一中学、衡水中学尉犁分校、巴州第二中学、兵团第二师华山中学等学校调研交流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活动期间,河北衡水教育专家团队以分组合作观摩调研的形式,从办学设施、学科教研、德育建设、宿舍管理等多个领域与我州各所高中院校的广大师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据了解,河北衡水市党委、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深化冀疆教育合作,将其打造成加强两地交往交流交融的重点工程。河北衡水教育专家团队由多名教育理念先进、教学功底扎实的首席教师、学科教研中心主任和教学骨干组成,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信息技术等十个学科领域。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巴州第一中学、巴州第三中学、库尔勒市实验中学、且末县中学等学校的316名教育工作者参加。

    巴州第二中学相关负责人说,天山雪莲根连根,冀疆教育心连心。2017年,在河北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和衡水市党委、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衡水中学与该校结为友好学校。一年多来,两校先后选派近百名师生开展了6次交往交流交融活动,他们毫不保留地把河北经验、衡水成果带给我们,进一步提升了该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