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苏市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中华文化
  • 乌苏市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中华文化

    时间:2018-10-23 19:04:45  来源:亚心网  作者:年福平 李芳

    亚心网讯(通讯员 年福平 李芳)乌苏市第四中学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中华文化”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旨在重温红色经典,感悟革命精神,激发师生爱国情怀。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师生们激情诵读的每首红色诗歌,让在场的人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指点江山的伟人,仿佛切身体会到了那种豪放的风格、磅礴的气势、深远的意境、广阔的胸怀。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不仅使师生们重温了红色经典诗歌,从中感受到了革命情怀,增强了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最重要的是激发了广大师生振兴中华的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