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中石油等三家企业助新疆特色农产品开拓市场 5万家便利店免费进驻
  • 中石油等三家企业助新疆特色农产品开拓市场 5万家便利店免费进驻

    时间:2018-10-20 21:11:52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刘毅

    今后,新疆特色农产品及特色手工艺品将借助中石油、中石化、中国电信的零售渠道走向全国市场,提升新疆特色农产品市场开拓水平,助力脱贫攻坚。

    正在举行的第九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上,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与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新疆特色农副产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新疆特色农副产品将免费(包括进场费、条码费、上架费)进驻中石油全国范围内1.9万家昆仑好客便利店、近3万家中石化易捷便利店和3000家与中国电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合作方超市、具备翼支付专柜的营业厅店及翼支付线上销售网络。

    据了解,双方合作领域包括干鲜果及制品销售、餐厨食品销售、渔牧业产品销售和特色手工艺品销售。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将负责产品的组织生产,中石油昆仑好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负责产品顺利进入其零售渠道,并提供相应的优惠政策。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开展产品或服务领域的宣传推广,在产品开发、客户服务、网络支持、信息转接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共同策划组织市场营销活动,助推新疆特色农副产品走向全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