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第十二师启动“双创”活动周
  • 第十二师启动“双创”活动周

    时间:2018-10-13 14:41:40  来源:亚心网  作者:张荣耀 李东明 朱玉

    亚心网讯(通讯员张荣耀 李东明 朱玉)今年10月9日至15日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此次活动周的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10月9日,十二师在头屯河农场与全国同步举办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师党委常委、副师长赵来疆及团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赵来疆在致辞中表示,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启动以来,十二师掀起了创新创业的新热潮。今年的“双创”活动要突出总体要求,围绕活动周主题,展示各团场、各集团公司促进创新创业环境、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动力、推进创业带动就业能力、推动科技创新支撑能力、促进创新创业平台服务以及完善创新创业政策服务的内容,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突出创新创业特色,注重对职工创业、军民融合创新等成果的展示,努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

    启动仪式后,观摩团成员参观了该农场职工创业步行街、招商引资企业新疆万通汽车学校和永杰绿康养殖农民合作社,了解农场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