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十二师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政策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十二师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政策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8-10-13 14:41:38  来源:亚心网  作者:邵雪

    亚心网讯(通讯员 邵雪)10月9日,十二师机关近3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政策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这是我师为提高师机关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更好推进工作而开展的一项学习活动。

    今年,十二师党委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的落地生根,深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印发了《十二师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了一产上水平、二产抓重点、三产大发展,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出台了《十二师党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向“四风”“四气”问题宣战实施办法》等系列文件。

    “当前,十二师正处于改革稳定发展的关键期,各项工作的推进需要一支务实高效清廉、理论水平高、执行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队伍作保障。这次测试内容涉及现代化经济体系理论知识等,目的是为了提高党员干部对政策理论知识的认知,在思想上做到重视、行动上做到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闫汉亮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