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十二师房产交易中心解决老旧小区办证难题
  • 十二师房产交易中心解决老旧小区办证难题

    时间:2018-10-13 14:41:35  来源:亚心网  作者:杨志华 董天骄

    亚心网讯(通讯员杨志华 董天骄)“兴奋啊,盼了10多年,终于办好了拆迁安置房屋转移告知单,心里总算踏实了。”10月9日,在师房产交易中心已经办好转移告知单业务的陶先生对记者说。

    据介绍,针对住户反映的拆迁安置小区办证难问题,房产交易中心协助房管局调研摸底了解实际情况,制定相应业务流程,核定申报材料。

    此次办理拆迁安置转移业务的小区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祁连山街486号,涉及12栋楼,共358套房屋。截至目前,师房产交易中心将358套房屋的转移告知单办理完毕。

    据了解,因历史原因拆迁安置转移登记办理迟迟得不到解决。今年,在师相关部门大力协调下,师房产交易中心集中处理了拆迁安置转移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