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十二师一〇四团举办全面依法治国专题讲座
  • 十二师一〇四团举办全面依法治国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3 14:41:32  来源:亚心网  作者:聂二妞

    亚心网讯(通讯员 聂二妞)10月1日,一〇四团举办全面依法治国专题讲座,3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聆听了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我国为什么要实施依法治国战略,新时期领导干部在依法治国过程中应该怎样做,依法治国任重而道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论述及蕴含的法治思想。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学习了全面依法治国的理论知识,深刻领会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法治思想指明了方向。

    干部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要将法治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法律权威,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