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进一步推进电供暖工作
  • 新疆进一步推进电供暖工作

    时间:2018-10-13 14:41:10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于梦冉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于梦冉)10月11日上午,《全区农村居住建筑煤改电工程技术指南》等6种标准指南宣传培训在乌鲁木齐开展,进一步推动我区电供暖工作,尽快在各领域推广使用,提高各地对电供暖应用技术、设备的认识,为积极稳妥地推进电供暖提供技术支撑。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教育处负责人马继明介绍,按照自治区的整体安排部署,目前我区已出台了一系列方案做好该项工作,下一步,《全区农村居住建筑煤改电工程技术指南》等6种标准指南宣传培训还将在喀什和伊犁等地开展,促进各方面相关单位对政策和标准指南有更深入的了解。

    自治区锅炉(电供暖)行业协会会长裴红飚说:“目前,全区电供暖工作正在逐步推进,就目前的推广情况来看,效果比较稳定。我们将以行业牵头的方式,积极组织好培训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相关规定、标准向广大居民宣传电供暖技术政策,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为推进电供暖工作做好客观、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