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和布克赛尔县对照销号清单强化落实整改
  • 和布克赛尔县对照销号清单强化落实整改

    时间:2018-09-20 18:47:50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董树利)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对此和布克赛尔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开展落后产能自查、整改和销号工作,确保落后产能不在和布克赛尔县出现。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要求和目标。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在和布克赛尔县落实落地;抓紧抓实整改工作,切实按流程抓好整改销号工作;严明纪律、落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整改工作抓紧有实效,销号工作及时完成。

    以销号制度倒逼整改责任落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形成共识,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要求落实问题整改,并建立整改销号台账,留存佐证材料,实现全程留痕,经得起检查督察,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

    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层层明确各相关部门任务,压实整改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切实推动淘汰落后产能自查工作有效开展。认真“对表”、“对标”、“对账”,针对落后产能进行了再梳理、再排查、再检查,建立台账,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今后和布克赛尔县将进一步认真落实自治区、地区关于加强环境保护的相关产业政策,继续做好对淘汰落后产能的排查工作,及时消除落后产能对生态环境影响的危害,保护好自治县的生态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