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塔城市:村里迎来“中国梦·边疆情”文艺演出
  • 塔城市:村里迎来“中国梦·边疆情”文艺演出

    时间:2018-09-18 17:48:15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温世坤)9月14日,塔城市二工镇上塔斯肯村村民服务中心舞台上,歌声连连,舞蹈翩翩,场下两百多个座位坐得满当当。

    由辽宁省丹东市文广局、兵团第九师协办的“中国梦·边疆情”文艺慰问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为该村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在歌舞《盛世和谐大家园》中拉开序幕,整台慰问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演员阵容强大,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女声独唱《红太阳照边疆》、《我们的中国梦》等一曲曲经典歌曲,唤起了观众心中爱党爱国的情怀,表达了人们为追求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歌舞《不忘初心》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甜美的歌声、轻快的旋律,让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富有民族特色的朝鲜族长鼓舞表演,充分展示了民族音乐艺术色彩纷呈的多元文化形式。

    演出结束后,村民车爱萍意犹未尽地说:“辽宁省丹东市的艺术家们为我们带来了这场精彩的演出,我很激动、很自豪。作为一名基层文艺小分队工作者,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精湛的技艺,学习他们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宣传党的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非常高兴今天带着孩子来观看这样一场不一样的文艺演出,在我们边疆地区,很少有机会观看到这样好的演出,今天真的非常开心,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文艺活动。”村民阿孜古丽说到。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李峰感慨地说:“感谢辽宁省丹东市和兵团第九师党委关心我们基层干部群众,把这么好的节目送到‘访惠聚’驻村点,使我们和村民享受了一场盛大的文化大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进一步加强兵地融合、民族团结,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丹东市文广局副局长张平说:“来到这里演出,看到老百姓那么热情,我们赶到非常欣慰,为援疆做的事情全都是值得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