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恰县举行常州助实验中学学生“筑梦奖学金”发放仪式
  • 乌恰县举行常州助实验中学学生“筑梦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8-09-15 18:20:34  来源:乌恰零距离  作者:陈宝余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宝余)为了树立优秀榜样,激励乌恰实验中学学生学习斗志,9月10日,在乌恰县实验中学操场举行常州“春雨助学行动”助新疆乌恰县实验中学学生“筑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兴旺主持。此次助学金发放优秀奖88人,每人150元;进步奖81人,每人100元,共发放金额21300元。

    在“筑梦奖学金”发放仪式上,援疆副校长王强讲道:“希望通本次活动能够激励更多的学生发奋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乌恰县教育工委委员、县科教局党委委员、校党总支书记颜怀文同志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奋力学习,成功是一连串的奋斗,不能放弃,放弃就意味着失败。”

    会上,学生代表娜菲莎·玉买尔江和艾布拉克·依热斯巴依两位同学发表获奖感言讲道:“感谢援疆城市不远万里的资助,我们要不断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学习,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