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塔城市:医保惠民政策进农牧民夜校
  • 塔城市:医保惠民政策进农牧民夜校

    时间:2018-09-04 18:35:08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许燕)“农村户籍人员实行住院先诊疗后付费的政策……”塔城市也门勒乡六升村文化室的农牧民夜校课堂上传出市人民医院医保科科长谢孔莲解读医疗惠民政策的声音。

    8月31日,塔城市人民医院驻村工作队特邀了派出单位医保科科长谢孔莲利用农牧民夜校时间向本村村民就《关于印发<塔城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管理办法>的通知》进行了政策解读。为确保讲得清、村民听得懂,谢科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申请慢病的病种范围,申报流程及所需要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村民更好更方便的了解相关政策内容,让村民能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

    六升村村民杜翠萍说:“希望这样的宣讲活动经常进行,让我们老百姓掌握国家惠民政策的同时,也能熟练地运用国家的惠民政策,从国家惠民政策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