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一带一路”工商论坛举行
  • “一带一路”工商论坛举行

    时间:2018-09-01 18:51:13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郑卓张瑞麟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卓张瑞麟)8月31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工商联、兵团工商联、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一带一路工商论坛”在乌鲁木齐举行。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王永庆表示,“一带一路”工商论坛以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各国之间构筑和谐繁荣的经济环境,发展伙伴关系为指导思想,推动区域经济合作不断深入,贸易规模持续扩大,相互投资增多,企业合作取得积极成效,政府服务日臻完善。此次论坛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秉承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丝绸之路经济带各国工商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和新疆企业“走出去”做出更大贡献。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汉杰表示,到目前为止,特变电工在海外签约工程项目总额达到140亿美元,其中绝大多数项目是由诸如中国—亚欧博览会这样的展会和论坛带来的合作契机。“一带一路”工商论坛的召开,从政策咨询、信息交流和企业间洽谈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互通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