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吉木萨尔县团结路社区做好强降雨防汛工作
  • 吉木萨尔县团结路社区做好强降雨防汛工作

    时间:2018-08-14 18:25:17  来源:亚心网  作者:刘金丽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金丽)2018年8月12日夜间,因吉木萨尔县出现持续强降雨,为了使辖区的居民免受财产和生命损害,团结路社区第一书记及时统筹安排,与“两委班子”讨论后立即成立了团结路社区防汛应急小分队,在第一时间召集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安排部署工作。

    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进入紧急状态,保持最佳状态,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听从调配。

    二是准备好应急抗洪的物资储备,沙袋、雨衣、手电筒、雨靴等。

    三是组织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社区民警、党员和信息员分组分片对辖区平房进行地毯式摸排,将摸排出的3户危房中的居民有序进行转移。

    截至8月13日上午13时,团结路社区共走访摸排平房37户134间,有序转移安置居民12户81人。

    通过一天一夜的摸排走访,充分体现了全体社区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始终将辖区居民的安危牢记在心,作为服务群众的使命,通时也持续保持了我辖区安全稳定的良好势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