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我邀亲戚逛昌吉 彰显民族团结情
  • 我邀亲戚逛昌吉 彰显民族团结情

    时间:2018-08-11 19:19:01  来源:昌吉市零距离  作者:成石麟 贾潇

    亚心网讯(通讯员 成石麟 贾潇)8月9日,昌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昌吉市二六工镇红星村、下六工村30余名联系户、结亲户、村“两委”班子、“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丝路庭州嘉年华我邀亲戚逛昌吉”活动,大家同唱一支歌、同照一张全家福,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昌吉市环境卫生事业发展变化。

    活动中,结亲干部、联系干部、结亲户、联系户代表先后开展发声亮剑,大家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大家还来到昌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清运车队,参观了解了了清扫车、洒水车、垃圾清运车等各类先进的环境卫生清运车辆,了解了环卫工人每天的工作情况。

    昌吉市二六工镇红星村村民巴拉提·索来曼:“今天我们亲戚邀请我们到环卫处车队,发现好多现代车辆,我非常高兴和亲戚来参观,大开眼界。”

    昌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党万明:“通过活动拉近了我和亲戚的距离,以后会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邀请我们亲戚到单位来,进一步利用活动的平台加深相互之间的感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