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乌苏市哈图布呼镇农技站多种形式开展棉花病虫害防治知识讲解培训
  • 新疆乌苏市哈图布呼镇农技站多种形式开展棉花病虫害防治知识讲解培训

    时间:2018-07-23 20:38:39  来源:亚心网  作者:王继辉 余晓燕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继辉 余晓燕 )为了保证农户经济利益最大化,确保哈图布呼镇今年棉花再获丰收,镇农机站利用多种形式,对农户开展棉花病虫害防治知识培训。

    “根据疫情大小,晚上到村队进行棉花病虫防治的讲课培训,白天就到农民地里进行实地讲解的形式来开展这项工作。”镇农技站站长王继辉说,“现在正值农忙时节,把百姓组织起来学习不容易,所以我们就自己下地来帮助农民解决问题。”

    “他们讲的蚜虫的防治办法简单有效,很容易就学会了,现在村里已经没有大面积的蚜虫病害了。”青年队队长李向军说,“王站长他们一直都很负责,每年到了农忙时节,都要到各村转一转的。”

    作为乡镇机关站所,我们的服务对象就是百姓。作为专业农业技术人员,我们的工作场所就是田间地头。只有在实战第一线才能了解群众的需求,才能在第一时间帮助到群众,哈图布呼镇农技站正是深刻领悟了这一点,才能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才能将政府的正能量传播到百姓心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