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供销学校开毕业生校企见面会100家企业前来淘人才
  • 新疆供销学校开毕业生校企见面会100家企业前来淘人才

    时间:2018-05-19 15:17:52  来源:亚心网  作者:沈祖啸

    亚心网讯(文/图 记者沈祖啸)5月18日,新疆供销学校举行2018年毕业生就业校企见面会,近100家企业前来淘人才,该校1000多余毕业生,现场签约超过7成。

    新疆晨报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不少企业派出专人摆摊设点,认真查看学生的简历和推荐表。企业和学生都表示,举办这样的专场招聘会,搭建了企业招聘与人才求职的互动平台。

    “不出校门就能参加招聘会,还是很不错的。”即将毕业的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学生关云龙说,自己已经在一家汽车企业实习快一年了,今天这家企业也来到学校招人,我和企业当即就完成签约。

    关云龙告诉记者,这家企业各种福利待遇还不错,实习期间工资就可拿到3000元,正式上班后,多劳多得,4000元至5000元一月不是问题。

    “今天,我是来体验一下校企见面会的氛围。”该校电子商务专业一名二年级同学说,提前感受招聘会,了解各个公司的一些要求,可以让她更有目标、更有针对性地去学习。

    “今天校企见面会现场面试的几个同学感觉挺不错,很有朝气。”新疆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庆敏说,新疆供销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心态较好,愿意扎根企业,肯吃苦耐劳、专业知识也相当不错,公司每年都用招聘一批该校毕业生,今年就准备招80名。

    新疆供销学校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巴银花说,今年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预计将达到95%以上,其余学生也将通过升学、自主择业等渠道,最终达到毕业生全部就业。

    “每年,我们都会举办毕业生校企见面会,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新疆供销学校校长万发军说,近年来,学校坚持“德育为先、重技成才”的校训,推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毕业证和岗位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着力培养与岗位技能零距离对接的适用人才,基本形成了“出口畅、进口旺”的喜人形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