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和亲戚去踏青
  • 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和亲戚去踏青

    时间:2018-04-23 15:26:43  来源:亚心网  作者:王宁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宁)民进乌鲁木齐市委员会4月21日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和亲戚去踏青”联谊会现场,结亲对象阿地拉•阿不来提在寓教于乐中度过愉快的周末。

    时而停顿、时而激扬的乐曲声中,民族团结“抱一抱”游戏正在进行,当主持人报数时,参与者张开臂膀,飞快跑到身边最近的亲戚,向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丝路芳华艺术团的“艾德莱斯”时装走秀、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古筝演奏,两个节目动静结合。京剧演唱民歌《两只小山羊》、原副主委李建中表演的反串,着实把亲戚们逗乐了。

    从去年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民进会员与结亲对象吃在一起,住在一起,今年他们要游在一起,民进乌鲁木齐市委员会主委罗皋毅在发言时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民进会员带着亲戚来踏青,让他们近距离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联谊活动与环保宣传联系在一起。今后我们还将举行各种主题实践活动,让亲戚们之间增进友谊,共同受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