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沙湾县农机局驻村工作队解民忧
  • 新疆沙湾县农机局驻村工作队解民忧

    时间:2018-04-21 15:27:34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春)近日,一辆满载化肥的大卡车缓缓驶入沙湾县四道河子镇西大渠村,看见自己订的化肥不到24小时就到了,村民们打心眼里乐开了花。“还是工作队好啊,有他们的帮助,化肥不但送货上门,还比我们自己直接到农资店里拉的便宜……”村民孙建江心直口快。

    “化肥到了,等天晴我们就能直接播种了,工作队解决了大问题。”村民们一边核对自己的化肥数量,一边喜上眉梢地互相嚷嚷着。原来,四道河子镇西大渠村一部分村民一直忙着保墒整地,没有时间到去买农资,县农机局驻西大渠村工作队在走访入户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四处打听和联络。

    工作队员王瑞苓通过自己的朋友,打了几十个电话,联系到县上一家正规农资经销店,不但价格优惠,而且能保证质量,还可以直接送到村上。

    “还有这么好的事儿么?”村民们将信将疑。村民向光辉听说这一消息后,定了5吨,卸完化肥后,他悬着的心才算放下。“我一听说工作队帮助我们联系化肥,价格低,还保证质量,我就想试试,结果真的送到家了,一袋比市场价便宜3块,我这5吨省了375块,应该感谢他们。”工作队员和村民一起卸车,不一会儿,80吨化肥就全部送到村民家里。

    王瑞苓说:“能给村民排忧解难是我们工作队的职责,我们工作队自驻村以来,始终与村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做到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走进群众、工作上服务群众,引导村民感党恩、跟党走。”

    据悉,工作队此次共为村民订购80吨化肥,包括拉运费在内为农户节约近80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