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沙湾县:文化大餐送进村 各族群众笑开颜
  • 新疆沙湾县:文化大餐送进村 各族群众笑开颜

    时间:2018-04-21 15:27:34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素艳 常乙)近日,沙湾县文广局驻金沟河镇北头道河子村工作队为群众送来了“文化大餐”,专业的节目主持、专业的舞蹈演员,让村委会大院热闹了起来。

    工作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策划,自编自导自演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节奏欢快的集体舞《今天是个好日子》为活动拉开了序幕,二胡独奏、独舞、独唱、秦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增添了活力。

    金沟河镇北头道河子村村民穆晓英看完演出后高兴的说:“今天的演出特别好,我特别高兴,让我们农民在农忙时不出村就能看到精彩的文艺表演,在精神上得到愉悦。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工作队,让我们如此幸福,让我很有幸福感和满足感,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沙湾县文广局驻金沟河镇北头道河子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叶尔肯·吾伦哈孜说:“工作队通过文艺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各族群众之间的交流和交融,鼓励各族群众向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