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玛纳斯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新疆玛纳斯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7 15:37:11  来源:亚心网  作者:阿依江 郜洁

    亚心网讯(通讯员 阿依江 郜洁)4月13日,玛纳斯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该县农贸市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过往居民群众积极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居民更多地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居民说张福明说:“这就教育我们每一个人,凡是我们国家的公民都要爱国,我们要想维护国家安全首先一点要从严做起,从我做起,不要把不该发的图片、不该发的视频、不该发的言论发到网上去,这是最重要的,国家安全了我们家庭才能幸福,人人才能幸福。”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玛纳斯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何志豪说:“通过今天的安全教育日,我们为居民群众宣传了交通法、禁毒法、防电信诈骗,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玛纳斯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