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备战春耕春播 新疆乌苏市九间楼乡抢抓时机检修农机具
  • 备战春耕春播 新疆乌苏市九间楼乡抢抓时机检修农机具

    时间:2018-03-13 15:46:08  来源:亚心网  作者:康黎 宋婷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宋婷)连日来,乌苏市按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要求,抢抓农时,强化措施,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工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打牢基础。

    自3月初开始,乌苏市九间楼乡便积极开展“技术走基层”活动,专门派多名技术人员深入农户家中检修农机。毕家村村民张成军说:“今天乡农机站的人上门为我们检修农机,还给我们教了一些检修农机的办法,真是太方便我们了。”

    九间楼乡农机站站长张军旗说:“今年,我乡农机站全体人员分别下派各村检修农户家里的农机,为的就是在春耕春播前保证全乡1082台农机状况稳定,正常春耕春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