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静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 新疆和静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时间:2018-03-12 15:48:26  来源:亚心网  作者:娜仁花 巴图尔

    亚心网讯(通讯员 娜仁花 巴图尔)3月7日下午,和静县第四中学教职工欢聚一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活动在手语表演《国家》中拉开了序幕,教师们以科室为单位表演了别具特色的节目。舞蹈、健身操、大合唱、手风琴演奏、吉他弹唱、独唱、现代舞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

    最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和特色组才热老师的歌声,校领导和各族教职工同跳一支舞,同唱一首歌,观众席上的老师们也跟随着欢快的节奏打着节拍,营造了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又一次将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时此刻,歌声、欢笑声响彻校园,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