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李鹏新在自治区党委督查工作会议上强调 聚焦总目标提升新时代党的督查工作水平
  • 李鹏新在自治区党委督查工作会议上强调 聚焦总目标提升新时代党的督查工作水平

    时间:2018-03-10 15:51:44  来源:亚心网  作者:王永飞 孙易杨子

    亚心网讯(王永飞 孙易杨子)9日,自治区党委督查工作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用好督查“利剑”,聚焦问题、创新方法,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自治区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督查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率先垂范、做出榜样,各大班子同时跟进、合力推动,各级各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了上下贯通、横向联动、内外结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全区各级党委办公厅(室)和督查部门,紧紧围绕总目标,强力推动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鹏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的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继承发扬以往好的经验做法,着力在推动重大决策和重要部署落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治疆方略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李鹏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好督查“利剑”,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要求、聚焦干部作风转变,强力推动落实,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保障。

    李鹏新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必须紧紧围绕总目标和重点工作,把握规律创新方法,坚持严督实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加强统筹协调,用好督查结果,不断提升督促检查工作效能。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督查机构,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工作合力,为提升新时代督查工作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领导沙尔合提·阿汗、王永明、木太力甫·吾布力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