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静县社区返乡大学生送温暖孤寡老人乐开颜
  • 新疆和静县社区返乡大学生送温暖孤寡老人乐开颜

    时间:2018-02-10 15:48:37  来源:亚心网  作者:李书玲 赛吉米代 孟根才次克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书玲 赛吉米代 孟根才次克)2月8日是腊月二十三,民间俗称“小年”。每年从腊月二十三日起到除夕止,我国民间把这段时间叫做“迎春日”,也叫“扫尘日”,家家户户要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年。

    近日,和静镇如意社区组织社区大学生给辖区孤寡老人们打扫房间,贴春联、让老人家里充满欢声笑语、充满浓浓的年味,大家与孤寡老人们拉家常,了解老人近来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干劲十足的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铺,擦窗户,扫地,将红火的春联贴起来,将喜庆的饰品挂起来,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上温暖和关爱,使老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和静镇居民袁立明说:“这个如意社区组织的这次返乡大学生挨家挨户帮助我们这些老年人开展一些擦窗户擦玻璃扫地活动,我们非常感动,大学生非要抢着给我们干,我们非常感谢,体现了党的政策好呀,在任何一个角落我们都是非常温暖的,社会非常温暖,社会环境气氛也非常和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