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干部家属前往驻村点看望工作队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干部家属前往驻村点看望工作队

    时间:2018-02-10 15:48:37  来源:亚心网  作者:托尔根 赵大清

    亚心网讯(通讯员 托尔根 赵大清)2018年2月9日,对和布克赛县住建局驻幸福社区工作队队员们来说是幸福的一天,因为部分队员家属共同前往社区办公点看望正在工作的队员们,为工作队送来了大米、清油、面粉等慰问品,家属在后方默默的支持,是工作队队员驻村工作的强大动力。

    “你们在工作队很辛苦,我们很理解你们,家里的事就交给我们,你们就安安心心地在工作队好好干活.....”一同来慰问的副队长郭爱江的妻子对工作队的同志们说道。

    家属是工作队员强大的工作动力,相信在他们的坚定支持下,和布克赛尔县幸福社区工作队的全体成员一定能高效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