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诺华健康快车”项目走进新疆福海县人民医院
  • “诺华健康快车”项目走进新疆福海县人民医院

    时间:2018-01-23 16:50:54  来源:亚心网  作者:许盛平

    亚心网讯(通讯员 许盛平)1月21日,由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带领“诺华健康快车”专家走进福海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讲堂”培训及带教查房活动。据了解,“诺华健康快车”项目于2008年启动,根据国家医改步伐,不断改善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努力提升公众健康意识,提升广大群众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全面改善各族群众的健康水平。

    此次来福海县开展“健康讲堂”培训的专家有全国优秀院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突出贡献优秀专家、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新疆康复医学会会长、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王发省;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陆晨;新疆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杨环;心脑血管疾病规范化治疗专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干部科主任向红;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院长邓永健。

    此次培训专家组成员分别作了分级诊疗、临床路径、医院感染管理的知识讲座,为县级及乡镇医务工作者对如何规范的开展分级诊疗、临床路径管理、国家规范的院内感染知识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专家还为全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医院精细化管理、医改政策解读、医联体探索、医疗质量管理等医疗医技专业知识的讲座。向在场的所有医护人员提出了全新的思路和方法,精彩的讲解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王发省强调:“医院要以患者为中心,职能部门要以临床为中心,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积累丰富的经验,并做到学以致用,给更多的患者服务好。”同时指出医院要加强各部门各科室之间的合作是非常必要的,各医疗机构之间的合作也至关重要,要将医院办成老百姓满意、政府放心、同行认可的医疗机构。

    来自县直乡(镇)两级1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讲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