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福海县:“老干部宣讲团”进基层传递正能量
  • 新疆福海县:“老干部宣讲团”进基层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8-01-23 16:49:32  来源:亚心网  作者:唐加尔克

    亚心网讯(通讯员 唐加尔克)1月19日,在县委宣传部、县老干局统一安排下“老干部宣讲团”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走进解特阿热勒镇喀拉铁热斯肯村,104名村民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中,讲师木拉提汗·哈森用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为群众进行了宣讲。讲师江尔·热哈提向群众传达了近期召开的福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报告非常精彩、条理清晰,全程我都在认真记录,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把今天宣讲内容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更好地为村里老百姓服务。”喀拉铁热斯肯村委会主任别肯·胡尔曼汗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