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塔城市: 平凡人物,不凡故事
  • 新疆塔城市: 平凡人物,不凡故事

    时间:2018-01-23 16:49:32  来源:亚心网  作者:赛力克·郭那海

    亚心网讯(通讯员 赛力克·郭那海)2018年1月18日,塔城市喀拉哈巴克乡吐勒克库拉克村工作队组织基层干部群众观看了新疆电视台《今日聚焦》播出的海尔尼沙·买托乎提同志的先进事迹。

    海尔尼沙是一名平凡的“访惠聚”驻村干部,可她用不平凡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每个人的心,伴着感动的眼泪,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与鼓舞。

    吐勒克库拉克村工作队队长付莉说:“是什么力量让海尔尼沙做出这些不平凡的壮举。我想,应该是爱吧,是对和田县罕艾日克镇托尕依村乡亲们的爱,她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一直挂念着村里的乡亲们,海尔尼沙不管遇到多少艰难,一直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岗位上,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

    驻村干部和党员们纷纷表示:海尔尼沙·买托乎提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2018年,让我们心怀感恩,铭记感动,任劳任怨,奉献岗位,为群众多做一些好人好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