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第七师124团连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全面展开
  • 第七师124团连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8-01-20 16:19:52  来源:亚心网  作者:唐永建 谢金慧

    亚心网讯(通讯员 唐永建 谢金慧)2018年1月18日,在124团职工文化活动中心,124团15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正按照选举程序有序进行。124团15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的召开,拉开了全团17个连队在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的进程。

    师连队“两委”选举指导组、师连队“两委”选举督导组和124团领导、团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以及各连队党支部书记、连长到场观摩了选举大会。

    选举前,与会人员观看兵团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宣传片,15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连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新当选的连队党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为切实抓好连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124团按照《第七师团场连队党支部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124团连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了124团8个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指导组。按照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总体时间安排,完成了选举准备阶段的各项工作,并酝酿确定了候选人,连队“两委”选举工作指导组也分赴各连队指导工作。

    连队党员民主投票,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心里感到十分的欣慰。

    该团15连党员汪琴说:“今天参加了连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感觉程序都十分合理到位。一方面我们有了知情权选择权和发言权。心里十分赞成和满意。另一方面选出了我们心目中的连队党支部委员会,真正做到了公正公开、公平和透明。”

    “希望新一届连队党支部委员会产生后,能结合连队的实际,全力以赴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多为职工出点子,谋划增收致富的新路子”。该团15连党员周新元说。

    目前,124团17个连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正在有序地全面开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