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福海县驻萨尔库木村工作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宣传
  • 新疆福海县驻萨尔库木村工作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宣传

    时间:2018-01-20 16:18:58  来源:亚心网  作者:沙依兰·吾伦别克

    亚心网讯(通讯员 沙依兰·吾伦别克)连日来,喀拉玛盖镇萨尔库木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下沉干部等各支力量积极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宣传工作。

    1月18日,萨尔库木村村委会里,村警务站站长为村民讲解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及逃生方法,还对干粉灭火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

    村民吾肯说:“我们用炉子取暖中有些地方还是不注意,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多亏工作队和警务站站长及时纠正提醒,避免带来损失。”

    萨尔库木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吐尔逊别克说:“冬季在家中长时间取暖的人员大多是老人、小孩,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村干部积极联系村民警进行逐一入户走访,提醒广大群众检查家中的炉子,避免火灾和煤烟中毒等情况发生。今后我们也会加强安全方面的知识宣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