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乌苏市林业系统举办 2018年科技培训
  • 新疆乌苏市林业系统举办 2018年科技培训

    时间:2018-01-17 15:56:32  来源:亚心网  作者:钱丹丹

    亚心网讯(通讯员 钱丹丹)为积极推动2018年林业工作的全面完成,再造我市林业行业发展新成就,2018年1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举办为期4天的业务知识技术培训班,以乡镇林业站站长、业务骨干、林业种植大户、公益林管护员及局属各科室工作人员为主要培训对象。

    此次培训主要结合工作的实际及2018年的工作重点为主要内容,向学员们详细讲解新一轮退耕还政策、新修改的造林技术规程、林地变更、管理的相关政策、征占林地的政策流程及非法征占用林地的法律责任、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突发事件处置、林业贴息、特色林果业技术、特色林果营销和绿色果品的施肥和防治方法、护林防火工作、公益林管护、林产品质量安全、林业制图软件应用及GPS常识等业务知识。

    开班仪式上局长金国平做了开班前的讲话,副局长郑子慧就培训期间各位学员应遵守纪律做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踊跃讨论,积极交流。此次培训,对提高林业科技人员自身素质及应用技术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提高林业生态文明建设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