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地铁1号线预计今年6月北段试运营
  • 乌鲁木齐市地铁1号线预计今年6月北段试运营

    时间:2018-01-15 16:18:18  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张晨暄

    亚心网讯(记者张晨暄)目前,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18座车站完成封顶,车站装修和设备安装进展顺利,预计今年6月北段试运营,年底全线试运营。这是14日记者从正在召开的乌鲁木齐市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获悉的。

    乌市政协委员、市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秦伟介绍,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北段(八楼至国际机场)已于2017年11月底实现通车并进入联调联试阶段;1号线各项运营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首批1500名运营人员全部到位并实现取证上岗,可满足北段列车开通需求。此外,正在开展的票制票价、服装设计、薪酬体系等专题研究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各项建设、运营筹备工作的同步推进,可确保今年6月北段试运营、年底全线试运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