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中共色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那曲县”称谓退出历史舞台
  • 中共色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那曲县”称谓退出历史舞台

    时间:2018-04-21 15:23:55  来源:  作者:

    本网色尼4月20日电(记者 王晓莉)4月20日,中国共产党那曲市色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这是那曲县撤县设区之际召开的第一次党代表大会。

    那曲县委书记李东代表那曲县委向中国共产党那曲市色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作了报告。报告指出,自1959年7月6日成立黑河县、1965年正式更名那曲县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区、地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族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下,在援藏等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下,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现了质的飞越。

    “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地阐述了59年来那曲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催人奋进、令人振奋。”曾当选2017年全国农业先进个人的罗玛镇凯玛村嘎尔德有限公司副经理嘎嘎说,“今后,色尼区将着力发展特色畜牧业,加快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成高原特色畜产品基地,这为我们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我们能够带领更多牧户群众致富奔小康,也希望色尼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