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2018年100个项目暨援藏项目集中开工
  •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2018年100个项目暨援藏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8-03-22 15:38:10  来源:  作者: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格桑伦珠 摄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里,3月21日上午,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行了2018年100个项目暨援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面开启墨竹工卡县新一年项目建设的新征程。

    据了解,墨竹工卡县共储备项目159个,计划投资44.82亿元。今天集中开(复)工的100个项目,涉及到农牧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特色产业、生态保护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0.06亿元,其中国家投资6.52亿元、本级投资0.74亿元、企业投资29.42亿元、其他投资3.38亿元;续建项目69个、新建项目31个。包含援藏项目17个,总投资0.66亿元。

    墨竹工卡县委书记劳明伟致辞。记者 格桑伦珠 摄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集中展示了墨竹工卡县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体现了墨竹工卡县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集聚发展、大步向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墨竹工卡县委书记劳明伟介绍,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将此次集中开工作为起点,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当前的黄金季节,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效率,保障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墨竹工卡县经济的新发展。

    出席活动的领导们为项目奠基。记者 格桑伦珠 摄

    在开工仪式上,墨竹工卡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介绍,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天,在墨竹工卡县农业产业园区隆重举行墨竹工卡县2018年100个项目暨援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要目的是鼓舞斗志,提振精神掀起墨竹工卡县项目建设新高潮,加快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农牧民群众代表们观看项目展览。记者 格桑伦珠 摄

    拉萨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念东,市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平措朗杰,副市长王国臣,市发改委副主任、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项目组组长李泓君,市住建局副局长、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项目组副组长齐朝辉和墨竹工卡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施工企业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