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国网沃卡发电公司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 国网沃卡发电公司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9 15:56:32  来源:  作者:

    商报讯(全姗姗 记者 韩海兰)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两会前夕震撼上映,国网沃卡发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也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看!我们国家电网的特高压……”当银幕上震撼呈现中国桥、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时,国网沃卡发电公司的员工们对银幕上出现的特高压电网工程发出阵阵惊叹。

    观影后,大家意犹未尽,走出电影院,女工委普布仓决说:“《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召唤我们每一个人,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加快建设高原坚强智能电网,为实现国家电网新时代战略目标——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