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将开通文化产业之窗空中平台
  • 西藏将开通文化产业之窗空中平台

    时间:2018-03-16 15:40:25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 韩海兰)日前,经自治区文化厅批复同意,拉萨尚轩传媒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将建立“西藏特色文化产业之窗·云尚礼遇”,这标志着“西藏特色文化产业之窗”空中平台即将开通。

    自治区文化厅产业处处长罗布次仁介绍,“西藏特色文化产业之窗·云尚礼遇”空中平台,将利用航空传媒资源、航空公司App及航空公司自有电商平台,进行西藏特色文创产品的宣传、推介、销售,以及配合该空中平台开展线下推广活动。

    “该平台所展销推介的企业和产品,都将是文化厅审核发布的最新《西藏特色文化产业推荐手册》内刊录的企业和产品。以通过线上线下配合的方式,宣传推介我区的文化资源及时尚而现代的‘文创西藏’产品。”罗布次仁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