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珠峰冰川环保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
  • 珠峰冰川环保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

    时间:2018-03-13 15:43:45  来源:  作者:

    商报讯 (记者 韩海兰)9日上午,自治区珠峰冰川环保基金会换届及第三届理事会召开。会议对珠峰冰川环保基金会五年内的发展目标等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珠峰冰川环保基金会是为帮助和支持自治区政府的环保事业,促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推动青藏高原特别是珠峰自然保护区的环保事业,及保护“中华水塔”而成立。自2012年成立以来,珠峰冰川环保基金会积极履行着相关方面的责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环保基金会以保护珠峰冰川为主,面向大众开展了一系列的环保教育活动,同时开展了一些扶贫助残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已经引起了大众对珠峰自然保护区及珠峰冰川保护的关注。下一步,我们依旧会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青藏高原的环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让全世界对青藏高原的环境保护特别是珠峰冰川的保护引起一定的重视。”珠峰冰川环保基金会副主席贡布扎西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