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注意了!下周西藏雨雪天气频繁 需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 注意了!下周西藏雨雪天气频繁 需做好相关防范工作

    时间:2018-03-12 15:47:36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3月11日讯(查日 记者 程利娜)西藏自治区气象局3月11日下午发布消息,3月12日至18日西藏大部分地区雨雪天气频繁,特别是周四开始西藏东部有较强降水天气过程,需防范积雪结冰对道路交通、牧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据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预计周一,林芝、日喀则南部和山南南部有小到中雨(雪),那曲东部、沿江东段和昌都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雪(雨),其他地区多云;周四至周五,日喀则南部、山南南部和林芝有小到中雨(雪),阿里南部、那曲东部、沿江东段和昌都有小雪(雨),其他地区多云;周六至周日,林芝和山南南部有小到中雨(雪),其中波密、察隅至墨脱一带有大雨(雪),昌都、日喀则南部、那曲东部和沿江东段有小雨(雪),部分地方有中雨(雪),其他地区多云。另外,藏北一线和日喀则南部有7~8级大风;沿江河谷一带有4级左右阵风。

    预计,周平均降水量林芝和山南南部偏多,其他地区正常;周平均气温:林芝、日喀则南部和山南南部正常;其他地区略偏高。

    气象专家提醒,周内雨雪过程频繁,需防范积雪结冰对道路交通、牧业生产的不利影响;东南部请加强山体雪情的监测巡查,防范发生雪崩等次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